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党建天地 > 掬一捧爱国情怀为国旗添彩 ——大郑镇中心小学庆祝建党百年系列主题升旗仪式剪影

掬一捧爱国情怀为国旗添彩 ——大郑镇中心小学庆祝建党百年系列主题升旗仪式剪影

2021年06月01日 13:34:37 访问量:624



庄河的四月,草长莺飞,生机盎然。此时,大郑镇中心小学结合重要节日纪念日,围绕庆建党百年,举行了“善待地球,保护环境”、“人人爱卫生,健康伴我行”、“安全屏障,同心共筑”三个主题升旗仪式,表达了师生们强烈的爱国情怀,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习主席提出的“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”理念。


二年一班

三年一班

三年二班


红色歌曲在国旗下嘹亮。在这些主题升旗仪式上,学生先后演唱了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》、《娃哈哈》、《我爱北京天门》等经典红色歌曲,表达了生活在和平时代的少年儿童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感激。


班级风采在国旗下张扬。在飘扬的国旗下,孩子们响亮喊出了本班级的口号,伴随着优美的手语舞,展示着班集体强大的凝聚力和飞扬的个性。



环保志愿者在国旗下誓言。在猎猎的国旗下,孩子们先后通过手抄报展示、倡议书发布等形式庄重誓言——做一名环保志愿者,从自我做起,从小事做起,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。



师者引领在国旗下展开。在鲜艳的国旗下,从校领导到教师,都抓住和孩子们互动的契机引领孩子们做好自己,为中华之复兴而努力。每一次主题教育,每一个细心叮咛,都站在孩子的角度看世界,独具匠心。


每周一次的主题升旗仪式,在大郑镇中心师生的心中,不仅仅是一次庄重的升旗,更是爱国情怀的释放,本真教育的践行。我们将继续掬一捧爱国情怀,树爱国志,行报国路。


E

N

D

稿件来源:高   丽    

素材来源:申   强

责任编辑:管华玉 申   强

策划审核:姚长华 孙洪科




编辑:申强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庄河市大郑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。